close

   

她,不再是我心愛的女孩

一個禮拜前

她用了mail跟簡訊跟我說分手

遠距離戀愛

本來就辛苦

只是我真的高估我這次受傷的狀況

可能比全球金融海嘯有過之而不及


一切來的突然

連逃命説不的機會都沒有


只因為她不愛我了

覺得這樣談戀愛很辛苦

所以要分手

我不得不承認

我徹底輸了

敗給了現實的距離


姑且不論我跟她的感情

是如何的甜蜜


是淡了?還是不愛了?

我想連她都搞不清楚

沒關係

你還年輕

因為我真的愛你

我會徹底的放手

謝謝你曾經

愛過我


不管是誠心誠意

還是虛情假意

一切都會很好

祝福你~Car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ove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