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人到阿里山最有名的 "受鎮宮"
參訪
我也好奇的
祈求了一支簽

我問了我現在對感情的態度

籤運的第二行  :   虎落平陽被犬欺

或許我真的不適合 談戀愛
連神明都
不建議

是阿
在面對我喜歡的人
我都不知道在幹嘛
也不知道如何相處

或許
她會是我這輩子最喜歡的人
但絕對不會是
最後的答案

因為
都不知道題目
哪來的答案

Shit 
我會"硬起來"
像個男子漢
不再委屈
不再顧慮
有話直說
絕不妥協

貼心 
或許是一個很好追求的方式

但 
只會讓旁人覺得我 
很沒用

I will not chock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ove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