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底

我做了很多事

決心 想要出國唸書

用心 建立我的部落格

小心 進行我的基金投資

耐心 追求我喜愛的女人

可是我錯了

我高估了風險

貿然的"錢"進

果然經不起任何的考驗

我在追求 愛情與金錢 的遊戲上

我摔了一跤

雖不致命 

但 還是傷痕累累

怨不得人

朋友 的 耳提面命

我竟當是 耳邊風

對不起

一直支持我的親朋好友

到此為止

我只剩出國的夢想 與 寫部落格

我現在唯一 能做的事

考托福 準備出國
做研究 準備畢業
多看書 充實新知
多連絡 知心好友
多陪陪 我的家人
 
Shit
I lose this game
But
I will not choke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ove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