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請不要再找我
修理電腦
我不是電腦雜工
電腦壞了
請找燦坤或是順發3C求救

請不要再利用友情公式
要我幫忙
我沒那麼廉價

電腦弄到 穩定完整
維修人員 還賺錢嗎

為了經濟發展 
促進社會繁榮

電腦壞了 請找電腦維修站
不是找我

我沒有權利與義務 
去做所謂的"好人電腦志工行善團"

我念書進修
學習新知識

不是為了 幫人修理電腦 
只換了一句 "你很厲害,怎麼都會"

按照專業電腦維修的價錢
我早就賺夠一台四輪車了

男人會修理東西
是天經地義
但絕對不是
純粹
被拿來利用

很多朋友笑我
幹嘛這麼笨 

沒關係的
感謝
給我機會
磨練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ove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