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網站

「我的名字叫做羅伯奈佛,我是住在紐約的倖存者;如果其他地方還有人活著的話,請記住,這裡並不只有你們。」

下午的華納

非常熱鬧

 
為了一睹

威爾史密斯 精湛 的 演出

我也去了  電影院

同行的有 即將快退伍的學長

記的上次 到華納 大概是七月中旬

與正妹一起看 Harry Potter 

時間過得真快

場景依舊

人事全非


我是傳奇》(I Am Legend)是一部於2007年上映的末世科幻電影,由法蘭斯·羅倫斯Francis Lawrence)執導,威爾·史密斯主演。

劇情概要

2006年,一種名為「KV」、原本是研發出來用以治療癌症基因改良病毒在實際進行人體臨床試驗一段時間之後,開始產生意外的副作用並失控開始大規模傳染,使得全世界的人類變成嗜血的夜行怪物。在三年的隔離之後,前軍事科學家羅伯特·奈威(Robert Neville,威爾·史密斯 飾)發現自己是全世界唯一沒有受到病毒感染的人類,他獨自一個人據守在慌煙蔓草中的紐約曼哈頓,身旁只有愛犬莎曼珊(Samantha)為伴,除了一面自立求生存希之外,並努力研發這種傳染病毒的解藥。

結論

美國式電影的結局

並沒有讓我的想像 
有太大的落差

唯一覺得可惜的
威爾·史密斯

幹嘛
很帥氣的
用手榴彈自殺
讓我很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ove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