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 2007 EDSSC
很榮幸
參與盛會
因為我是工作人員


大億麗緻的正門


大億麗緻4F的會場 



非常難吃的酒會



實驗室集體合照

特別介紹
左手邊那個小姐
就是讓電子系男生們 (大學部+研究生)
為之瘋狂的系辦小姐 - 蘭鈞
我想這就是系辦公室 常客滿的原因吧
辛苦妳了




阿維學長 與 它的 PAPER



維哲兄' 與 它的 PAPER
注意看喔
他很像
知名作家~吳若權 




我與學長的合照



我在會場上認識 的韓國朋友 Choi & me & Oh



我的工作識別證~~很可愛

感想
這幾天很開心

一掃之前的不愉快
與漂亮的系辦小姐們
合作的經驗
蘭鈞 與 惠雯 小姐 
果然是默契十足
重要的第三桌
全在掌握之中

當然 我也沒閒著
大會的最後一天
狂找
韓國朋友
喇賽

真開心

Thank You  IEEE 2007 EDSS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ove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