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北忠街58巷12號
Tel:06-226816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0730~PM1100,週六&週日與假日AM0830~PM1100

甜在心部落閣

大門口 強力推薦的早餐組合


可愛的MENU
有看過白色巨塔的人應該知道



有多年交情的學長,很Nice的一個人 (單身)



一見面,學長就送上一盒見面禮
琉球的黑砂糖塊



很日式的包裝,精簡樸素



甜在心內部的採光極佳 
適合看書,度過美好的時光 (我說的是跟我的正妹)


內部裝潢,並沒有過度的渲染與裝飾



不知道那是招牌還是座右銘,anyway 很屌


沙拉,有3種Source



五穀米漿,用 濃 純 香 來形容它比較適合。 P.S 趁熱喝,冷掉就不美味了



主餐
貝果+炒蛋+培根+水果



香草拿鐵
拉花真的很漂亮
奶泡打的夠細密




焦糖瑪奇朵
很多妹的最愛
我想我的正妹 應該會很喜歡它才是




窗外的風景,很少咖啡廳 往外看 可以看到樹



店家採用 IKEA的杯子
很可愛
一端上來,就猜到了



結論 :

         甜在心咖啡屋,絕對是適合情侶,或是朋友聚會的好地方
         服務人員很用心  態度非常的好,價錢在市區內算公道
         我的正妹,下一次吃個早餐或者是下午茶吧
         我等著寫 ,甜在心 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klove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